没有昵称的昵称

emmmm一个“小王子”的小脑洞

       易小王子要走了,回自己的星球去。“我……飞机修好了,我送你回去吧”马飞行员看着他,做了个重大的决定。“……不用了 我,我自己可以”易小王子听到他这么说微微脸红,不过脸红之后又变成了悲伤,想到一会儿要回去,跟他再不能见面,就好想哭。

        “没关系,我送你,毕竟,我们都是朋友了”马飞行员笑了笑,【他笑起来好好看啊~可惜以后就见不到了】易小王子这么想着,但,也就是想想,毕竟很快自己就跟他分别了。

        等马飞行员送他回去之后易小王子就直接哭了出来,这不哭还好,一哭马飞行员一脸懵的看着他“别哭啊……哭什么……”。易小王子听了更伤心了,哭个不停“呜……我们要分开了呜呜呜”。

         马飞行员听到这话笑了起来,在附近找了块石头,狠狠的往飞机上一砸。巨大的声响使易小王子愣住了。“你……你干嘛!你一会儿要怎么回去!”。马飞行员上去抱住他,在他的小王子耳边说“飞机坏了,我修不好了,你可以收留我吗?一辈子的那种”


【我看小王子的脑洞!我我我我知道写的不好!哇的一下就哭了】

评论(8)

热度(32)